未叶TPJ

高中牲长鸽
头像是自家oc入江真守,是狼崽崽ww
D5吃all医,原神all荧
乙游爱好者,日乙单机和乙女向日企也搞
叫未叶就好,别名小林晴,小名瓜子

我,失踪人口回归

我肥来了!!!!!!!
进过好几个星期的苦思冥想(?),我终于把摄医文的大纲和结局细纲都想好了!!!!!
我下个星期就码字!!!!!绝对更不会咕!!!!!
但是我感jio自己已经发出去的第一章好辣鸡......
为了圆第一章留下来的烂摊子我都熬出黑眼圈了嘤quq
结局是开放式结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敲喜欢写开放式结局!!!】
但是如果把最后那一段去掉的话就是BE了!!【BE大法好啊!!!!】
但是文可能会与点的人设不怎么符合......
然后因为想了的脑洞挺大的结局所以阿离的梗都没有用到嘤,抱歉
然后我的这篇文私设巨多,然后伏笔也很多,但是全文可能很短.....【是连载的w】

溜了溜了,打游戏了
D5名字叫 我想上约咕咕
一起玩w

评论
热度(7)

© 未叶TP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