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叶TPJ

高中牲长鸽
头像是自家oc入江真守,是狼崽崽ww
D5吃all医,原神all荧
乙游爱好者,日乙单机和乙女向日企也搞
叫未叶就好,别名小林晴,小名瓜子

摄医】旅者约瑟夫x离家出走艾米莉

  注意:
  文笔稀巴烂,故事老套狗血没有逻辑【但是我真的尽力了15551  构思了三个版本结果最后写文的时候全部推翻又写了一个,头大

还没有写完,会持续写的qvq

这篇特别特别短小嘤,难产

cp摄医,这篇文我会一点一点发的【没灵感155551各位小天使要是有灵感建议和对后面剧情的猜测一定要评论啊啊啊啊啊啊!!!

@莫然不会画男生 的点梗

@江离籽   求阿离dalao给我灵感和建议!

希望你们能喜欢。

——————————————————————————————

  “呼,终于摆脱了那个地方。”
  艾米丽用手撑着树干,回头望了望远处几乎已经看不见的小镇。
  “不过,接下来要怎么办呢?”她望了望四周,这里是另外一个镇的郊外。现已快入秋,地上有着些许的枯叶。天已经快黑了。

  “先找个地方暂时居住一下吧。”

——————————————————————
——————————————————————

  走了一小会,她突然便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血腥味。这似乎是从前面的草丛里传出来的。艾米丽走进草丛里一看,原来是一个男人由于失血过多昏迷在了这里。他的后背有一处被野兽咬伤的伤口,伤口附近的衣物早已被鲜血染红。他背部朝上,这使她看不清他的脸,借着夕阳的余晖,他看起来似乎只有三十出头。

  “这不关我的事。”
  她现在急需找一个地方过夜,毕竟天已经快黑了。

  “可是这个人再不救他就会失血过多而死亡!你明明有救他的机会和能力!”
  出于医者的仁慈内心有这么一个声音和她说。

    艾米丽看见前面正好有一座看起来有着多年历史的破破烂烂的小屋子,似乎是被抛弃的猎者小屋。虽说破烂,但是窗户墙壁和闷都干干静静,似乎这里还住着人。

  她略思了一小会,最终还是决定把这个男人救下。先是用小包里的医用工具给他做了消毒,随后便简陋的包装了一下,便背着这个男人准备走向不远处的猎者小屋。

  “嘶,这男人怎么这么重啊.....幸好屋子离我们不远....等等,什么东西咯着我了?”仔细一看,只见那男人怀里死死地抱住一台老式摄像机。

——————————————————————————————
上午就暂时更到这里!

小剧场

  艾米丽:什么破玩意儿这么重,扔了扔了。
  约瑟夫:突然睁眼!

评论(8)
热度(40)

© 未叶TP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