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叶TPJ

高中牲长鸽
头像是自家oc入江真守,是狼崽崽ww
D5吃all医,原神all荧
乙游爱好者,日乙单机和乙女向日企也搞
叫未叶就好,别名小林晴,小名瓜子

注意!!!

这里是未叶,可以叫我瓜子w
根本算不上太太,我是一个小辣鸡小透明
人脾气比较奇怪,比较控制不住自己容易生气,还有就是不管我的文写的再辣鸡也请不要说我文里的他们,请尽情的骂我(抱歉)有点胆小qvq但是其实我很喜欢沙雕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只产粮第五【醒醒不能再咕咕咕了!!】
我要爱死摄医杰医佣医裘医了!!❤️
然后我jio得前机和欺诈组还可以!!
然后,天雷一切有关于园丁的cp,亲友提也会爆炸的那种……【除了社园可以接受w,雷摄园!】然后还天雷摄香,然后就是虽然雷不想看但是不会因为你喜欢这些cp我就不会“有缘再见”如杰裘,裘杰,杰佣,殓摄,摄殓,佣空
怎么感觉这样说怪怪的???

然后,本命男神逆卷奏人和约瑟夫

最后的最后,感谢关注我的每一个小可爱❤️

评论(5)
热度(8)

© 未叶TP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