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叶TPJ

高中牲长鸽
头像是自家oc入江真守,是狼崽崽ww
D5吃all医,原神all荧
乙游爱好者,日乙单机和乙女向日企也搞
叫未叶就好,别名小林晴,小名瓜子

希望我的肝能保住qwq

马上就要国庆了
我这个小辣鸡决定!!
来一个评论点梗(是这么说的吧?)!!
从现在开始截止到十月一号下午~【在国庆假结束前应该会全部发出来】
举个栗子:直男周可儿x宅女艾米莉
就按照上面的格式这样写就差不多了!qwq 然后后面加一下自己想说的话!(不说也行)
但是由于我是真的忙15551所以只能选三个比较有趣的和呼声高的写!_(°:з」∠)_秃头
【其实我就是想咕咕咕】
然后我只写婚后or交往后小甜饼!(因为好写,我文笔太辣鸡导致我不会写其他类型最多也只能写写大纲15551而且我写的都是沙雕_(:3」∠❀)_)
然后最重要的!!!
请在点梗之前翻一下我以前发的一个我吃的cp表,只写红线谢谢(ಡωಡ)
【我的妈鸭我的要求好高会不会没有人回复我155551抱住弱小可怜却肥胖的自己】
(发这个其实是为了割腿肉给自己吃15551喜欢很多冷cp)
还有就是各位小可爱可以点一下关注来评论区凑个热闹嘛,小透明的我想要扩列一下

评论(16)
热度(13)

© 未叶TPJ | Powered by LOFTER